Kannichikan Yakiniku Restaurant (KNK)

3:46:00 PM


这家炭火烤肉专门店真的是我的最爱!( 虽然我有很多最爱,呵呵!)
我觉得它是一间很正宗的韩日馆,就是结合了韩式和日式的美食
每次去光顾时,都会看到蛮多的日本人在这家店用餐


好象是去年吧。。有重新翻修过,店面有点不同了
自从它翻修后,这是我第一次到来,我好久好久都没来了
最近一直吃Daorae,吃到大雄快要吐了,开始投诉啦!哈哈!


小菜是要钱的喔!一盘大概是RM6吧!
不像一般的韩式料理店,提供免费的小菜

Lettuce   RM6

包肉的蔬菜也是要钱的!一盘RM6,有点小贵
所以我都很省省的吃,哈哈!


哇!最爱的烤肉来噜!
不过,唯一我不喜欢的一点是,要自己动手烤的
我是个懒惰鬼,又很讨厌被油喷到的感觉,又常常烤焦肉
所以这次都是大雄在烤,我在吃,哇咔咔!

Chicken Thigh (pepper)   RM19

相信我!他们家的烤肉好吃过Daorae多多倍!
这是胡椒味的鸡腿肉,不过没有太重的胡椒味,反而很咸香!
好好吃哦!

Chicken Thigh (sauce)   RM19

大雄就比较喜欢这腌酱的鸡腿肉,味道有点带甜
重点是他们家的鸡腿肉都非常软嫩,又很入味
太太太好吃了!

 Scallop with Butter   RM27

如果点的是普通扇贝,是要自己烤的
不过由于加了牛油的关系,扇贝就被包在锡纸里
侍应会直接放在烤炉上,烤完了会帮你剪开来


由于加了点柠檬汁,牛油酱汁一点都不腻
我还一直拿来配饭吃,超下饭的,不过会肥死!


好肥的一颗颗扇贝!(流口水)
扇贝很新鲜又肥美,牛油都渗入了肉里,太好吃了!

 Spicy Miso Soup (seafood)   RM18 

味增汤加了泡菜,味道却非常的搭配!
汤底是用牛骨去熬煮的,我不吃牛肉,但还可以接受这汤的味道
大雄也说这道汤非常的好喝!

Kimchi Fried Rice with Seafood   RM20

每次来都必点的炒饭!
饭炒得粒粒分明,又不油腻,味道非常香!
配料有乌贼,大虾和一颗扇贝,推荐!



由于我不吃牛肉,所以大雄也没点了
但是他们家的牛肉是非常顶级的,喜欢牛肉的朋友一定要去尝尝
虽然价格不是很便宜,但我觉得这家的食物还是值得去吃的!
推荐!推荐!推荐!



Kannichikan Yakiniku Restaurant(KNK)  炭火烧肉韩日馆
Level 1, Block 125, Jalan Tanjung Tokong, 10470 Penang.
04-8998208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